那时已经晚上9.30pm了
对于一般的城市朋友来说可能还早
但对于我们这些乡村的乡民来说呢,已经接近睡觉时间了
我就是在家闷得发慌了啦
因为是乡村,附近的朋友都是小学同学
可是每一位不是放假时间不一样,就是隔天还需要上班
我在这个时候放假似乎非常不对
强迫我只有在家做宅男的份
好吧,我承认我本来就有一点宅
可连续几天在家也宅得我闷慌了
说是喝茶,可我却点了一杯咖啡
好像是capuccino,我也不大记得了
好笑的事我竟然没有意识到喝咖啡晚上睡不着这种基本常识
又不是隔天有final,又不是今晚有半夜场要看
我的严重迟钝直到我在床上翻滚了一个小时才发觉
哦屎特,我刚刚喝了咖啡!!!
结果,今天早上完全一副病猫的样子
感觉身体不舒服,脑袋不清醒(连昨晚喝了什么咖啡都不记得了)
因为就算我怎么数绵羊,滚床褥都没用!通通都没用!
我感觉整晚就只是闭著眼睛躺着
就连我妹妹如常的起床上课时我都懂
==
虽然我是闭著眼睛可是怎么都无法入眠
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一通
非常跳tone
想明天要做什么,想开学要做什么,想未来要做什么
都只是想罢了,没得到什么结论
可偏偏我一边想,一边感觉自己可以做到
勇气和信心也会无端端的增加,很是奇妙
但我很喜欢
虽然我今早起来,昨晚的东西都忘了七七八八
所谓的勇气?信心?
能吃的吗?
可至少我梦过!
![]() |
| 敢梦就够帅,敢做就够强, |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